搜尋
獨領瘋燒: 台南燒烤|台南燒肉|台南燒烤店|台南燒烤推薦

NEWS最新快訊

不用再爬文搜台南平價燒肉!獨領風燒讓你大啖各樣燒烤!

小酌放鬆一整天的疲憊,飄香入味的串燒,特製刷醬吃起來好入味!

宵夜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最愛,有時吃完晚餐,到了半夜肚子卻咕嚕咕嚕響起,這時如果能再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一袋香味四溢的鹹酥雞,又或者是吸飽滷汁、由各種自己愛吃的食物組成的一盤滷味,可說是人間天堂啊!

 

好在現在其實都有很多開到深夜的店家,身為美食天堂的古都台南,最不缺的就是美食了,除了提供正餐的各式餐廳外,也一樣有超多樣化的宵夜選擇,給晚睡的夜貓子深夜飽餐一頓的機會。

 

 

 

【台南燒烤宵夜,沒人抵擋得住的誘惑】

 

說到宵夜,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有早餐店、鹹酥雞、關東煮、清粥小菜、火鍋、麻辣燙⋯⋯等,每一種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不過宵夜種類清單絕對少不了「燒烤」。要探討燒烤為何讓人如此著迷,大概是因為台南燒烤宵夜總是散發迷人的香氣吧!當火遇上美味的食材,總是能蹦出讓人垂涎三尺的焦香與炭火香味,相信很少有人還能在聞到味道後還能忍住不吃。

 

你也是追劇追到半夜,或不到半夜就睡不著覺的貓頭鷹嗎?快來看看台南有哪些燒烤宵夜選擇!

 

獨領風燒台南平價燒肉提供雞、豬、牛肉、海鮮,不怕只有單一選擇,每一種都享受到

 

【台南平價燒肉首選-獨領風燒】

 

還在觀望要去哪間台南平價燒肉店?不用爬文啦!你絕對不能錯過獨領風燒!希望來獨領瘋燒用餐的貴賓們,都能感受到我們奉上貼心的服務,為的是帶給你強烈的幸福感,讓你的聚餐豐盛又歡樂。

 

獨領風燒希望每一位顧客在享用台南平價燒肉之後,帶著滿滿的元氣,愉快地展開美好的一天,台南燒烤宵夜獨領風燒擁有明亮舒適的內用環境,豐富平價的食材選擇,台南平價燒肉有機會趕快來試試吧!快來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吃蝦的痛快感,一吃就掃除一整天疲憊!

 

 

 

【源起篇——獨領瘋燒是怎麼成立的?】

 

其實老闆原本主要是固定在歸仁及六甲頂的夜市擺攤,而兜利思的朋友——嗆嗆姐,是這家台南平價燒肉老闆的忠實顧客,從夜市一路吃到開店,是因為想讓大家有一個舒適的用餐場所,可以三五個好友好好坐下來聊天、小酌。


燒烤為何讓人如此著迷,大概是因為台南燒烤宵夜總是散發迷人的香氣吧!

 

【交通篇——如何前往獨領風燒?】

 

直到真的創立店面之前,老闆身邊的人都一直勸說老闆能在市區找個點店面,此一來也能被更多老饕發掘,因此最後就決定在霸味薑母鴨的對面開店面。

 

獨領風燒門口可以停機車,不過汽車就比較不方便停店門口,因為顧客有蠻多都是從台南市區過來買,如果要拜訪獨領風燒台南燒烤宵夜,可以找看看附近巷弄內或路邊的汽車格。

 

 

 

【美食篇——來獨領風燒可以享用到哪些美食?】

 

作為台南平價燒肉及台南燒烤宵夜首選,獨領風燒提供顧客超多樣食材,馬上跟著獨領小編一起來看有哪些人氣燒烤吧!

 

 

*野菜類、豆製品*

 

~豆包、豆干~

 

經過炭火燒烤過後的豆乾及豆包,完美將炭香及豆香結合在一起,表面危殆蘇寸的口感絕對讓你從此愛上豆製品!

 

 

~杏鮑菇~

 

台南燒烤宵夜中少不了杏鮑菇的吧?杏鮑菇除了煎炒之外,其實烤過的更能逼出杏鮑菇的脆度以及鮮嫩的口感!

 

 

~青椒、四季豆~

 

外酥內軟、搭配台南燒烤宵夜獨有的炭火香和特殊刷醬,即使是不愛蔬菜的人都能品嘗到其美味!


獨領風燒擁有秘制的刷醬,吃起來超級入味!

 

*肉類*

 

獨領風燒台南平價燒肉提供雞、豬、牛肉類燒烤,當然海鮮也是有的。滿足顧客各種喜好,不怕只有單一選擇,每一種都享受到!雞肉燒烤有各種部位供你品嚐,雞皮、雞翅、雞胗、雞腿、雞心、七里香等;豬肉則有培根蔥捲、豬肉串、豬心、排骨、熱狗等;牛肉更有安格斯牛及無骨牛小排可以選擇;海鮮類有秋刀魚、魚下巴、魷魚、蝦子、蛤蠣等。

 

 

*主食類*

 

台南燒烤宵夜吃著吃著總覺得還少了什麼嗎?那你肯定還少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一口燒烤、再搭上鹹度剛好的鍋燒意麵湯,讓你的味蕾跳躍起來!

 

店家還有提供外帶服務,若真的開車前往找不到車位的話也可以外帶唷!店內的用餐空間明亮舒適,座位也滿多的,兩三人小酌或是一群朋友聚餐通通沒問題,冰箱內有各式冷飲整齊排列,是親民平價的燒烤專賣店。

 

飄香入味的串燒,獨領風燒擁有秘制的刷醬,吃起來超級入味!搭配幾杯酒小酌,保證能讓你一整天下來疲勞的身心得到放鬆。

獨領風燒希望每一位顧客在享用台南平價燒肉之後,帶著滿滿的元氣,愉快地展開美好的一天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魚卵沙拉

- 海鮮類 -

魚卵沙拉

香菇

- 野菜類 -

香菇

烤蛤蠣

- 海鮮類 -

烤蛤蠣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2號

  • Phone / 電話

    (06) 303-7509

  • Email / 信箱

    a77111203@yahoo.com.tw

台南聚餐不僅有許多小吃美食,透明化的料理空間,食材也依依整齊地陳列在櫃內,感覺食材有受到保護,台南燒肉推薦更加覺得食材新鮮安心!純炭火燒烤的食材原味香氣,台南烤肉餐廳明亮舒適的內用環境,豐富平價的食材選擇,讓台南聚餐豐盛又歡樂,台南平價燒肉有機會趕快來試試吧!大口吃肉!大口吃蝦的痛快感!小酌放鬆一整天的疲憊,飄香入味的串燒,特製刷醬吃起來好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