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獨領瘋燒: 台南燒烤|台南燒肉|台南燒烤店|台南燒烤推薦

NEWS最新快訊

 
烤肉

About Us

 

 

|烤肉歷史

 


世界上烤肉的歷史其實可以追溯到很早很早以前,早在幾千年前,電沒有被發明出來之前,人類進食最原始的方式就是「用火烤」,其實也就等於現在民眾最愛的食物之一:「烤肉」。台灣人愛烤肉的程度可能是其他人很難超越的,除了中秋節烤肉已經成為家家戶戶的例行活動外,其實不難發現台灣的烤肉文化非常盛行,一年四季沒有不適合烤肉的,這點從烤肉餐廳一間又一間的成立可以看得出來,而且每一間無論平日或假日都人潮不斷。

 

當然了,也不只有台灣有烤肉,其他常聽見的土耳其烤肉、蒙古烤肉、日式燒肉、韓國銅盤烤肉等,全世界各地都有烤肉美食。

 

 

|居酒屋是什麼?

 

而說到烤肉,就不得不提到「居酒屋」。居酒屋源於日本,是提供酒和食物的店家,通常店面都不太大也有溫馨的感覺,不同於專門喝酒的酒館酒吧,也不同於提供家常食物的小吃店,既有酒、也有精緻的食物可食用,而居酒屋當然不僅出現在日本而已,不過大多居酒屋都是很有日本特色的店,是許多上班族及學生黨在下班或與三五朋友有聚會時的首選。

 

居酒屋不同於專門喝酒的酒館酒吧,也不同於提供家常食物的小吃店

 

|台南烤肉餐廳/台南烤肉/台南居酒屋推薦

 

你也是台南烤肉吃到飽的忠實粉絲嗎?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獨領瘋燒—居酒屋、台南烤肉推薦首選,極致享受!

 

我們都知道台南的美食極其多,來台南遊玩都不怕沒地方去,只怕你沒有夠大的胃裝下滿山滿谷的美食。而不論是遊客或台南當地人,拿烤肉搭配啤酒絕對是人生中少不了的一大享受!在那麼多台南烤肉吃到飽餐廳中,其實小編的秘密名單中「獨領瘋燒」一直都有上榜,就讓小編我來一一告訴你。獨領瘋燒這個台南烤肉吃到飽究竟是什麼特色如此讓人著迷!

 

 

▲特殊刷醬

 

獨領瘋燒擁有自製的特殊刷醬,一般外面台南烤肉餐廳很多都是以椒鹽調味,不過獨領瘋燒自己做的烤肉醬更是說不出來的讓人上癮,任何食材只要刷上一層醬料,馬上就可以在味道上增加很多不同的風味,如果再多上幾層,讓每位刷將入味道食材內,更是難以言喻的享受。

 

 

▲種類多樣化

 

無論你是愛吃肉、愛吃蔬菜的人,獨領瘋燒都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台南烤肉推薦提供超多種類的烤肉食材,從蔬菜類的青椒、四季豆、玉米筍、韭菜,還有香菇、杏鮑菇、豆乾及豆包等,再到豬肉、雞肉、牛肉、海鮮等肉類,來獨領瘋燒一次享有全部!

 

 

▲平易近人的價格

 

一般人對台南烤肉餐廳的印象都是貴,不過到獨領瘋燒,你不必擔心價格的問題,獨領瘋燒是平價的台南烤肉推薦,你可以用少少的錢得到大大的快樂!

 

 

 

|台南烤肉吃到飽推薦-顧客評價

 

獨領瘋燒作為在地台南烤肉餐廳,店內座位還滿多的。獨領瘋燒大部分是以自家調製的醬汁調味,台南烤肉推薦口味上是很不錯的,不過在吃太多時、或是冷掉再吃,會覺得稍微有點膩,我們覺得好奇於是跟老闆詢問過,老闆表示因為在夜市時也是一樣的調味方式,就這樣沿用過來了,也是獨具特色的調味。

 

兩三人小酌或是一群朋友聚餐通通沒問題冰箱內有各式冷飲整齊排列,台南烤肉推薦附近也有手搖飲料,可以購買來看看菜單,種類滿多的,幾乎菜單上的餐點都點過一輪了,店頭也擺放了玻璃櫥櫃,讓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拿取,食材擺得滿滿的,種類非常多,店家也會隨時補食材及補冰塊,玻璃門也會保持緊閉,讓食材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餐點一律都是現點現烤,將菜單交給老闆後馬上就開始幫我們料理,老闆俐落的將我們點的食材分類燒烤,不過由於是燒烤專賣店,所以餐點幾乎全部都是以燒烤方式料理,主要分雞肉、豬肉、海鮮、牛肉類,單價看起來都很平價。

 

我們這天用餐有六大一小,點餐後不一會兒的功夫就陸陸續續上桌了,個人覺得獨領瘋燒的口味比較偏甜,以往吃過的燒烤店大多以椒鹽調味,因此倒是有新奇的感覺!根據獨領瘋燒老闆的消息,未來會在店面的口味上會稍加調整,也會有新菜色出現,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半夜想吃個消夜也是不錯的選擇。獨領瘋燒以炭火為主,保持食品原樣風味、鎖住原味,味道最新鮮!

燒肉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雞胗

- 雞肉類 -

雞胗

牛肉串

- 牛肉類 -

牛肉串

安格斯牛小排

- 牛肉類 -

安格斯牛小排

味噌雞

- 雞肉類 -

味噌雞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2號

  • Phone / 電話

    (06) 303-7509

  • Email / 信箱

    a77111203@yahoo.com.tw

台南聚餐不僅有許多小吃美食,透明化的料理空間,食材也依依整齊地陳列在櫃內,感覺食材有受到保護,台南燒肉推薦更加覺得食材新鮮安心!純炭火燒烤的食材原味香氣,台南烤肉餐廳明亮舒適的內用環境,豐富平價的食材選擇,讓台南聚餐豐盛又歡樂,台南平價燒肉有機會趕快來試試吧!大口吃肉!大口吃蝦的痛快感!小酌放鬆一整天的疲憊,飄香入味的串燒,特製刷醬吃起來好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