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獨領瘋燒: 台南燒烤|台南燒肉|台南燒烤店|台南燒烤推薦

NEWS最新快訊

台南燒肉店超棒食材

種類滿多的,店家也會隨時補貨及補冰塊玻璃門也會保持緊閉,讓食材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餐點一律都是現點現烤,將菜單交給老闆後馬上就開始幫我們料理老闆俐落的將我們點的食材分類燒烤,不過由於是燒烤專賣店,所以餐點幾乎全部都是以燒烤方式料理主要分雞肉、台南燒肉店豬肉、海鮮、牛肉類,單價看起來都很平價我們這天用餐有六大一小,所以幾乎菜單上的餐點都點過一輪了店頭也擺放了玻璃櫥櫃讓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拿取擺得滿滿的食材,種類非常多,不一會兒的功夫就陸陸續續上桌了個人覺得獨領瘋燒的口味比較偏甜!

超棒食材

以往吃過的燒烤店大多以椒鹽調味,半夜想吃個消夜也是不錯的選擇。獨領瘋燒以炭火為主,保持食品原樣風味鎖住最新鮮,我想做最道地台南獨家燒烤台南聚餐不僅有許多小吃美食,台南燒肉的料理空間,獨領瘋燒大部分是以自家調製的醬汁調味雖然口味上不錯,但吃太多時或是冷掉再吃會覺得稍微有點膩這部分有詢問過老闆,老闆表示因為在夜市時也是一樣的調味方式,未來會在店面的口味上稍加調整也會有新菜色唷!台南燒肉店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食材也依依整齊地陳列在櫃內,感覺食材有受到保護,台南燒肉推薦更加覺得食材新鮮安心.

燒肉

燒烤

燒烤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鹽烤蝦10隻

- 海鮮類 -

鹽烤蝦10隻

培根鳳梨

- 豬肉類 -

培根鳳梨

四季豆

- 野菜類 -

四季豆

熱狗

- 豬肉類 -

熱狗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02號

  • Phone / 電話

    (06) 303-7509

  • Email / 信箱

    a77111203@yahoo.com.tw

台南聚餐不僅有許多小吃美食,透明化的料理空間,食材也依依整齊地陳列在櫃內,感覺食材有受到保護,台南燒肉推薦更加覺得食材新鮮安心!純炭火燒烤的食材原味香氣,台南烤肉餐廳明亮舒適的內用環境,豐富平價的食材選擇,讓台南聚餐豐盛又歡樂,台南平價燒肉有機會趕快來試試吧!大口吃肉!大口吃蝦的痛快感!小酌放鬆一整天的疲憊,飄香入味的串燒,特製刷醬吃起來好入味!